省房协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讲会

2024-04-23 21:36:19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2.jpg

  11月16日上午,省房协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学习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福建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内容。党支部书记赵峥主持学习并进行传达宣讲。

3.jpg

  赵峥书记结合党的三次关于若干历史问题决议形成的历史背景,并联系公报全文进行了通篇宣讲和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不论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还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矢志不渝的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在伟大革命、伟大斗争、伟大实践、伟大事业之中。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坚决贯彻、坚决践行。

1.jpg

学习宣讲会上,省房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弘扬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贴近福建房地产行业新要求,主动服务房协会员新期待,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改善夯实服务本领,拓展数智服务领域,提高绩效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政府期待、社会信赖、会员满意的协会团队,努力谱写新时代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长风   图:权泓)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