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房协管理和市场委员会2022年度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29 16:14:40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1.png

为进一步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切实为协会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奠定基础,3月3日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管理和市场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房协管市委)2022年度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福州永泰县顺利召开,会议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管理和市场委员会会长王南秋主持。

51.png

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强在会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省房协副会长梁晓辉宣读了2022年协会主要工作计划;副秘书长谢振华向参会代表通报了即将开展的主题演讲比赛策划方案。参会代表对于主题演讲比赛积极建言,提出合理化建议,期待能够尽快开展此项活动。IMG_257

2.png

在讨论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时,陈志强秘书长建议秘书处工作人员收集汇总近几年政府政策法规并打印成工作手册,提供给各会员单位参考学习,有利于会员单位在工作过程中有法可依、有据可查。郑晓鹏副会长提议应重视协会讲师团的作用,利用互联网平台对接讲师团讲义课件。各参会代表对工作计划也积极表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3.png

同时,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房地产业行业发展,参会代表们踊跃发言,从自身企业发展、行业发展、市场发展等不同角度发表见解。为福建省房地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为福建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4.png

会议在参会代表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协会秘书处将按照会议讨论的既定2022年工作计划部署展开……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 每日新闻榜
  • 每周新闻榜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