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3年度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业务培训班在福州正式开班

2024-04-30 01:56:48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3月28日,福建省2023年度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福州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208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30330152932.jpg

    开班仪式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房屋征迁专业委员会郝少松会长主持。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管处匡力主任、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房屋征收处曾琳处长、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峥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微信截图_20230330153216.png

    赵峥秘书长指出疫情三年,对我们的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也影响到我们行业的培训工作。去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启动了线上培训。今年我们应发挥线下培训特色,结合线上教学,按照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让征迁工作以人民为本,人民至上,和谐征迁。本次培训也是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行动方向的开始,通过深入学习,规范征迁活动,保障依法依规,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纠纷。

0 (1).jpg

    匡力主任肯定了大家的参训热情,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班有新的收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匡力主任就2022年5月修订印发的《福建省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规范化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0 (2).jpg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房屋征收处曾琳处长以《新时代征拆工作的实践与探索》为主题,就征拆的历史沿革、厦门征拆政策创新体系建设、房票安置补偿、法律风险点及分析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0 (4).jpg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意味着福建省2023年度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业务培训工作正式启动。本期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征迁业务、评估及法律方面的专家为全省学员进行授课。

文稿来源:征迁委秘书处

拟稿:刘闽艳

编辑:李桂英

图片:刘旗

审核:郝少松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