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 2021 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26 07:24:39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支部书记抓党建工 作能力,5 月 16 日下午,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

2021 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3 名书记进行现场述职,15 名书记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受行业党委书记蒋金明同志委托,专职副书记卢文英同志作了点评。省委组织部两新办钟金榜同志到会指导,肯定了住建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的工作,并介绍了“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平台,也希望各支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AS1.jpg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抓好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推进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积极创新,在近邻党建、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联建等方面创出党建品牌,不断推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服务中心工作,结合行业协会的主责主业,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开展好“提升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积极发挥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3902025664774.jpg1653902030630521.jpg1653902037829609.jpg

为深化近邻党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述职会后,行业党委开展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福建大名城物业公司的红色物业体验馆。体验馆以红色物业服务为主线,从初心、党建、践行、智慧四个篇章, 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展示近邻党建红色物业实践成果。大名城物业管理公司党支部以“美好生活践行者”为初心和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夯实物业服务品质基础,与小区、社区联建共建,在服务小区设立党群服务站、服务站内有邻里议事厅、便民服务点、文娱活动室等功能区,营造“近邻生活圈”;企业党员入小区党支部班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合家欢” 党建品牌,增强了小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as6.jpg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 量,积极创新,努力工作,增强本领,更好服务发展,服务 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