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部分考区2022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2024-03-28 19:00:00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有关地方考试实施机构,考生: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切实保护考生安全,根据当前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延期举办北京等考区2022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北京、天津等部分考区(延期考试考区列表详见附件)2022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含房地产经纪人级别、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级别)延期至2022年12月10日、11日举行。

二、2022年下半年报考地区是上述考区的考生,如拟参加12月10日、11日的考试,无需重新报名、无需办理退费,报名信息将自动延续;如不参加考试的,需办理退费并请于2022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登录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www.agents.org.cn)“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点击“退费申请”模块申请办理退费。考试费将于2022年11月底统一退至报考人员原支付账户,完成退费后会有短信告知,请报考人员注意查收。

由于延期考试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对考试工作的支持配合。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2年10月27日


0.png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 每日新闻榜
  • 每周新闻榜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