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协开发委2021年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2024-03-29 23:27:10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2021年11月19日至20日,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委员会在福州马尾石鼓别苑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省房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峥,省房协开发委会长余晖及4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2.jpg

会议现场

3.jpg

省房协开发委秘书长蔡向东向会员单位通报了2021年开发委的工作情况。

4.jpg

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刘善理律师做《新房销售常见法律风险》主题讲座

  刘律师首先从商品房买卖法律规定、商品房买卖前提条件、商品房买卖签约要点、商品房买卖常见纠纷、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处理方式五个方面,分析了商品房新房销售常见法律风险的理论基础;接着结合多年执业经验及类案检索分析,从实际案例出发,详细分析了委托购房、“价外加价”、“捆绑销售”、逾期交房、虚假宣传等典型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例,并通过对案例的解析,针对产生纠纷时应重点把握的证据收集技巧进行了说明;最后,刘善理律师还就商品房销售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5.jpg

省房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峥  

6.jpg

开发委余晖会长

  省房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峥与开发委余晖会长分别就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明年开发委的工作提出了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他们充分肯定了开发委秘书处对本次会议的精心准备,鼓励广大会员单位在房地产行业遇到困难的时候更要潜心业务学习,夯实发展基础,迎接市场挑战。他们希望广大会员单位就明年省房协及开发委如何进一步贴近会员需求,服务行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7.jpg

《陈氏太极拳八式》健身培训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加了由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中国太极拳联合会高级敎练、王西安拳法研究会福州分会总教练卢瑞明先生亲自指导的《陈氏太极拳八式》健身培训。

8.jpg

 

 

文:丁叶红   图:肖仕林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 每日新闻榜
  • 每周新闻榜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