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协开发委召开2020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2024-04-26 20:56:58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际, 2020年10月16日,省房协开发委在福州市聚春园4楼会议室举办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向与会老同志通报开发委2020年工作情况,征求老同志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流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的看法。省房协会长陈维辉、省房协秘书长赵峥、省房协开发委会长余晖与从省房协及开发委领导职务退下来的老同志及开发委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开发委秘书长蔡向东向与会老领导汇报了今年开发委的主要工作情况:(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后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问卷调查”,并撰写情况报告,第一时间报送省住建厅;(二)对中国武夷、碧桂园、融侨集团等17家省房协开发企业授予“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三)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完成对福州三盛•托斯卡纳南香湖四期项目的“广厦奖”初审;(四)联合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对恒大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核查工作;(五)走访近五十家会员单位,并代表省房协对被授予“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的会员单位颁发牌匾和决定书,并向会员单位赠送了《省房协成立三十周年巡礼》画册。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开发委的工作,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对协会工作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大家互相问候、畅叙友情,加深了协会与历届老领导的感情交流。开发委余晖会长现场致词,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漫步人生夕阳红!

 

省房协开发委  丁叶红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