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协法治工作委员会第一届轮值会长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2024-04-27 15:42:46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深秋时节,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法治工作委员会第一届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在上海锦天城(福州)律师事务所顺利举行。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赵峥、法治委会长郝少松、法治委副会长江南、第一任轮值会长洪志明、第二任轮值会长刘善理及法治委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700034588861660.jpg

 会议分为五个议程。首先,第一任轮值会长洪志明总结与汇报任期内的工作。第二,举行轮值会长交接仪式,第一任轮值会长洪志明和第二任轮值会长刘善理顺利完成交接。第三,第二任轮值会长刘善理介绍任期内的工作思路与计划。第四,与会人员就法治委工作开展的收获与心得、存在的不足及其完善办法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最后,赵峥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第一任轮值会长洪志明在组织主题沙龙交流活动、课题调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法治委的工作要一张蓝图绘到底,驰而不息,推动法治委工作再创新局面。

 

 

图文:刘小丹

魏  丽

审核:常  锋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