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交流增友谊,互动共建谋发展——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来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走访

2024-04-27 17:55:58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1.jpg

金风送爽,枫林尽染。10月26日,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穗华、副秘书长周潭榕等一行三人到访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进行座谈交流。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估价委员会会长赵峥和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估价委员会秘书长高兰花对李穗华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穗华秘书长介绍了省评协和评估行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就数据资产评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并表示协会将进一步积极推进行业协会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互学互鉴、共商共建的合作平台。赵峥秘书长介绍了省房协的发展现状和特色业务,强调了诉调机制在处理住建领域纠纷上的优势,并表示协会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深化一站式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

大家就党建引领、估价行业现状、行业自律、人才培养、会员服务、共联共建、协同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集行业智慧,推动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助力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开创估价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2.jpg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