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福建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24-05-01 01:25:38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城市:福建

颁发时间:2023-04-11

发文字号:闽建办房函〔2023〕13 号

发文机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实施日期:2023-04-11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类别:信用相关


    关于征求《福建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省厅起草了《福建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你们和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2023年5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省厅房管处。

    传真:0591-87616103,电子邮箱:595847042@qq.com。

    附件:福建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23年4月7日

    附件下载:闽建办房函〔2023〕13号附件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