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对华润置地申报项目进行初审

2024-03-29 22:05:23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20221024日至25日,福建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分别对华润置地旗下的厦门紫云府和福州华润置地中心三期项目进行“广厦奖”初审。本次福建省房协“广厦奖”初审由福建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组长赵峥带队,专家组由厦门市房协荣誉会长、土木工程专家赖志军担任组长,建筑设计专家邓建海、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专家李红、物业管理专家何新强、黄嘉辉组成。

评选项目初审会议由福建省房协开发委秘书长蔡向东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莅临参会的领导和专家,并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广厦奖组织实施的单位、流程、评选的目的,以及福建省开展广厦奖评选的情况。

申报单位厦门紫云府和福州华润置地中心三期项目负责人致辞欢迎专家组的到来,并介绍参会工作人员,汇报华润置地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以及项目申报广厦奖情况。会议现场申报企业还按照广厦奖申报资料要求,播放PPT,介绍项目情况。

1.png

之后,专家组在参评企业项目总经理和项目设计部、工程部、运营部、物业部等负责人陪同下,去到现场实地勘察,专家组入户访问了住户家庭,并实地考察地下停车场、水泵房、天台、监控室、物业管理中心等设施设备运营部位。

2.png

接着,专家组回到会议室审核了参评企业提供的申报项目资料,提出整改意见,讨论并填写“广厦奖”评选项目审核表和初审意见。

3.png

省房协“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赖志军代表专家组就项目情况发表看法,认为两个项目对照“广厦奖”各项指标达到了评定标准。据此,福建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专家一致同意推荐厦门紫云府项目为“广厦奖”住宅类评选项目、福州华润置地中心三期为“广厦奖”非住宅类评选项目。

4.png

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组长赵峥说:“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国家级综合性奖项,欢迎华润置地参与角逐。企业参与评选“广厦奖”要引起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需要靠全体管理人员和小区业主共同努力才能入选;越是在地产行业下行的时候企业越要注重转型升级,守正创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广厦奖”评选,要让业主爱上小区,共同维护管理好小区,树立让百姓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形象;参评企业要将本次初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好申报材料的完善工作,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同意推荐,将及时上报中房协“广厦奖”评选活动办公室。

他最后感谢厦门市房协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专家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至此,福建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专家组对两个申报项目进行的初审工作圆满完成。    

省房协开发委:蔡向东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 每日新闻榜
  • 每周新闻榜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