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地产经纪服务标准起草组走进“骊特”

2024-04-30 15:47:49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640 (3).jpg

3月31日下午,由省房协秘书长赵峥率领的省房地产经纪服务标准起草组走进福建骊特房地产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此举标志着省房协服务经纪机构“兴调研之风,启服务之策”正式开始,骊特公司董事长李特出席会议并介绍企业发展有关情况。

今年2月份以来,为落实省住建厅关于《福建省房地产经纪服务标准》和《福建省房地产经纪行业自律管理手册》的起草任务,省房协及时组建由省内知名的经纪机构、大型房地产经纪服务平台、福州厦门有关协会、省标准化研究院等专家、高管和法务人员组成起草组并开展工作。

2月28日起草组召开起草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一个月以来,起草专班从确定参考版本、确定框架、包干起草、交叉审核、补充夯实、修改完善等环节入手,截止3月31日前福建省房地产经纪服务标准已经初见端倪。会上,起草专班全体成员就观点存在异议的部分内容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展开积极辩论,做到内容表述更加准确,框架和内容更加完整。会议还就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1、继续完善标准结构;2、努力将有助于行业发展的内容充实进标准;3、收集有参考价值的行业自律方面的有关文件,启动自律管理手册的起草工作。

640 (4).jpg

福建骊特房地产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特对赵峥秘书长和省房地产经纪服务标准起草组莅临公司调研并召开第二次专班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李董事长向与会同志介绍了骊特发展情况和公司在房地产下行压力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网络平台经纪运营模式对传统经纪服务业的冲击提出了许多改良的措施和建议。

640 (5).jpg

赵峥秘书长对李特董事长及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省房协受托起草全省房地产经纪服务标准和自律管理手册,就是要在行业内倡导规范经营,防范行业垄断,遏制不良竞争,构建整个行业公平公正公开的和谐市场运行生态。对骊特公司反映的行业现象和问题,省房协一定带回去认真分析研究,能解决能支持的积极解决支持,对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主管部门予以呼吁和有效推进解决进度,对确实解决不了的努力与企业共同研判,找出对应之策,缓解和消化风险,为企业发展献计出力。

640 (6).jpg

640 (7).jpg

图文:省房协办公室    供稿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