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房协管理和市场委员会——开展“传承红色记忆,踏寻革命足迹”党建活动

2024-03-29 18:09:19 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分享
分享到

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溯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管理和市场委员会于 2022年3月4日组织会员代表前往福州市永泰县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和永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记忆,踏寻革命足迹”党建活动。

2.png

3.png

首先,大家来到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处参观,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了中共福建省委在永泰县艰苦抗战的故事。1943年12月,中共福建省委从闽北迁至永泰。省委机关先后设在青溪、东湖、官烈等地,领导全省人民开展抗日、反顽斗争,时达四年之久。在1945年5月,国民党集中兵力“围剿”省委机关。官烈村广大群众为保护省委机关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由于叛徒告密,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与摧残,薛厚新、林四妹、王细水、苏扬棋、苏扬泉、苏扬林等6位同志不幸被捕,壮烈牺牲。听到许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和游击队员为了抗战胜利,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大家肃然起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4.png

5.png

接着,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永泰县革命烈士陵园,以敬畏的态度瞻仰着革命烈士。永泰县革命烈士墓由中共永泰县委、永泰县人民政府为了永远纪念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激励全县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于1964年决定修建,首批安放了11位烈士的骨灰。在1990年3月,中共永泰县委、永泰县人民政府在革命烈士墓旁建造革命烈士英名碑。在雄伟的革命烈士英名碑前,全体人员面向革命先烈低首默哀,深切的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

6.png

此次永泰县党建学习活动,大家体会到在中国这方热土上,有无数仁人志士与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是他们用生命换来了中国繁荣和人民和平幸福生活,今天我们怎能忘记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史诗!我们怎能忘记那一张张曾经鲜活的面容!大家静静的追思,深深地缅怀,心中涌起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通过这个活动,大家感悟到要发扬先辈艰苦奋斗、 无私奉献的意志,不断将党性和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精神融入到房地产业工作中,用奋发进取的决心和信心,抓好房地产业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助力福建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7.png


声明:本资讯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依据资讯发布方所提供的资质证明审核通过而发布,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仅作为资讯审核方,不作为内容监管方,请用户注意判别。
  • 每日新闻榜
  • 每周新闻榜
0591-8754370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超大大厦三楼A区
Copyright@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